公告通知

南充美兴小贷公司现场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时间:2018-06-22 16:18

  为更好发挥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以下简称“中贷协”)服务职能,帮助致力于发展小微贷业务的机构学习先进微贷技术和管理经验,中贷协于6月20日-21日在南充美兴小贷公司举办现场培训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小贷公司股东、董事长及总经理等共计47名高管参加此次培训活动。


  中贷协党委委员、副会长樊卫东主持开班仪式,美兴小贷公司CEO何良刚出席仪式并讲话。樊卫东对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南充美兴予以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参会学员认真学习美兴小贷公司的优秀模式做法,并将其吸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何良刚表示美兴小贷将以开放的姿态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同仁,并积极交流、共享优秀经验。



  此次活动的最大特色是现场培训与互动教学的有机结合,首先由美兴CEO何良刚介绍美兴公司及南充美兴公司模式、机构管理形式。后由南充美兴各部门负责人及优秀客户经理通过风控模式、人力资源管理、营销方式分享、客户关系维护,四个方面为学员全面介绍分享南充美兴的优秀经验。第二天,全体学员赴美兴小贷公司顺庆营业部实地参访,学员们积极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认真倾听,用眼见的鲜活工作场景验证美兴模式的有效性。后由微贷中国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郑自强为学员们分享十年小额贷款的迷思、感悟与超越,现场互动气氛热烈,郑自强为学员们答疑解惑。

  最后何良刚表示小贷公司的改变是迟早的事,虽然政策环境越来越好,但市场有差异,学习美兴经验不是全部照搬,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部分,结合实际情况。活动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感谢中贷协组织此次活动,不仅安排合理、务实高效而且收获满满,希望以后有更多培训交流的机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