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和谐案例】和谐小贷,助您轻松拥有灿烂微笑

来源:和谐小贷       时间:2017-08-11 15:17

  贷款买房、购车、求学等逐渐成了当今年轻人的一种主流的生活方式。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通过消费借贷来实现提前消费,接受分期付款,以减轻一次性付款带来的经济压力。消费金融以小额、分散为原则,在提高消费者生活水平、支持经济增长等方面发挥着积极的推动作用,这一金融服务方式目前在成熟市场和新兴市场均已得到广泛使用。

 
 

案例简介

  吴大姐今年50岁,身体一直很好,最近忙着为女儿筹备婚礼,可吴大姐的一颗蛀牙却给她带来了不小的烦恼,牙疼病使她整夜无法入睡。当她来到柏德口腔,经检查,医生建议吴大姐进行种植牙治疗,但费用很高,这让吴大姐面带难色,此时我公司的一张宣传单页映入眼帘,“消费贷款,先使用,后买单”十分吸引吴大姐。经工作人员介绍,吴大姐决定贷款支付种植牙的一万五千元,于是通过电子平台提交资料、填写申请。了解到吴大姐有固定工资收入,个人信用良好,还款来源稳定,我司审批通过了此笔贷款,商家收到款项后,即刻为吴大姐安排治疗,相信她以后的笑容更灿烂。

 

  随着国内经济的飞速增长,群众的收入和消费能力已大幅提升,和谐小贷以便捷、周到的服务吸引了很多像吴大姐这样的客户,不仅向消费者提供住房分期、医美等消费贷款,还提供个人耐用消费品贷款、旅游、教育等小额、短期消费贷款,产品体系较为完善,服务门类较为齐全,让消费贷款业务惠及更多中低收入客户群,让更多的百姓通过与和谐小贷的合作,轻松拥有高质量的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