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省协会动态】广东省小贷协会成功举办互联网小贷座谈会

来源:广东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时间:2017-08-11 15:19

  8月8日,广东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邀请阜阳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广州市小贷协会、广州TCL互联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CL小贷”)、广州拉卡拉网络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市恒隆小贷有限公司、广州市番禺融合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等单位举行互联网小贷座谈会,旨在介绍广州互联网小贷企业先进经验,促进交流。

 

       TCL小贷市场部主管季玲全先生介绍了其通过集团内部供应链信息,结合第三方征信平台,对客户进行综合的信用调查,进一步根据客户具体情况进行T微贷、T发贷、产销贷和抵押贷等不同品种贷款的发放。通过风控部门的准确把控,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

 

        根据TCL小贷公司的情况介绍,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针对阜阳地区经济基本没有企业可以做供应链的小贷金融服务这一问题,省小贷协谢德昕秘书长提出在二三线城市可以根据客户缺少融资渠道的情况发挥小贷企业的后发优势,抢占市场。

 

        经过这次交流,不同企业对于互联网小贷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为不同单位之间进行互联网小贷进一步合作起到了抛砖引玉的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