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广东小贷协会受邀参展中国国际科技金融博览会 展示行业风采

来源:广东小贷协会       时间:2017-08-11 15:24

8月10日,为期三天的“2017中国国际科技金融博览会暨第三届中国国际互联网+金融博览会”(以下简称“科技金融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

 

在互联网科技大风口下,全球科技金融也得到前所未有的发展。科技金融博览会已成为中国科技领域最具规模、推广效果和行业影响的国家级展会平台,展会集中展示国内科技与金融结合的创新服务和产品,搭建传统金融与科技金融产业融合、沟通的平台。广东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受邀参展,为广东小贷行业代表,与国内外知名的科技金融企业、行业专家和业内精英共同探讨和见证我国科技金融行业的创新与成长。

 

协会作为广东行业代表首次受邀走进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宣传小额贷款行业,展示行业风采。通过发放会员单位的宣传资料,播放行业宣传片,展示及解说等方式进一步促进公众对小贷行业的正确认知。

 

开展首日,协会接待了多家金融科技、信息管理、股权投资等公司;向到场观众介绍协会的运作、会员单位的概况,并重点介绍了协会首创的“会员微信认证服务”。一系列展示吸引了很多观众的关注和咨询。

 

 

       协会秘书长谢德昕参加现场论坛的圆桌对话,就“互联网时代大数据监督安全新思路”与著名财经专栏作家蔡凯龙、苏宁金融研究院互联网研究中心主任薛洪言、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信用管理委员会会长曹明星等业内专家进行探讨。

 

      目前,广东省地方金融风险监测防控平台作为全国首个地方金融重要基础设施,已经在广东省广州市进行了推广运用。平台运用大数据等科技手段进行“广州新模式”的有益探索,将以前被动式的收集信息和指出问题,改变为主动发现问题,主动进行风险防控。谢秘书长指出,在大数据发挥很大功能的大环境下,对于个人隐私的保护,消费者应从自我保护做起,把个体的作用发挥出来,再共同参与推动整体的发展。

 

       与会专家指出,监管是为了行业更快更健康地发展,每一个阶段都有自己的重点,对未来充满信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