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西安聚华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资信等级连续两年被为AA+级

来源:西安聚华小贷       时间:2017-08-11 15:28

2017年8月9日,中国诚信信用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从西安聚华小贷经营环境、公司治理及战略管理、业务风险管理、资产质量、未来持续经营能力进行了综合分析和评估,发给了西安聚华小额贷款有限公司AA+资信等级证书,这是小额贷款行业全国最高级别的信用等级,也是西安聚华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资信等级连续两年被评为AA+。

 

 
 
 
 
 
 
 

西安聚华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是陕西省金融工作办公室批准,在西安市范围内开展小额贷款业务,注册资本5亿元,是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市级小额贷款公司。2014年6月6日成立以来,在省、市、区金融办的指导帮助下,积极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三农等提供小额贷款业务,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先后被省、市人民政府评为“先进金融机构”,被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评为“全国优秀小额贷款公司”,连续两年荣获“中国小微金融机构竞争力百强”及“中国小微金融机构最佳产品设计奖”,前不久,省长胡和平、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等省市领导亲临我公司视察指导工作。

 

由于公司治理结构严密,风险防范得力,高管勤奋敬业,员工团结奉献,西安聚华小贷自2014年6月6日成立以来,在省、市、区金融办和集团的领导支持帮助下,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至2017年5月底,累计发放贷款230722.54万元,贷款余额61563.37万元,贡献税收4235.70万元, 2016年不良贷款率月均控制在0.8%以内。

 

我们全体员工一定齐心协力把西安聚华小贷公司办成治理优良、团结协作、效益良好、客户信赖的标杆性的小贷公司!为当地经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西安聚华小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