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江西省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昌胜利召开

来源:江西省小额贷款行业协会       时间:2017-10-18 15:10

  江西省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2日在南昌前湖迎宾馆胜利召开。江西省政府金融办副主任骆小林、江西省社会组织党委办公室主任王永出席会议并致辞。江西省政府金融办保险非银处、地方金融管理处处长李四旺、江西省政府金融办地方金融管理处副处长杨腾飞、南昌市金融办副主任葛苗、赣州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周翊、上饶市金融办副主任叶少华、宜春市金融办副主任易宜斌、吉安市金融办副调研员刘建华、抚州市金融办副主任王文丽、鹰潭市金融办金融服务中心副主任梁超出席此次会议,参加大会的还有九江市、新余市金融办代表、赣江新区财政金融局代表、各地市小贷协会代表以及各会员单位负责人100余人。大会由第一届理事会副秘书长郑长文主持。

  大会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听取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协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协会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单位33家、监事单位1家。在大会休会期间召开了协会二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夏明再次当选为协会新一届会长,郑长文当选为协会新一届秘书长。

  夏明会长就新一届理事会工作做了部署。他表示,协会将在省政府金融办的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江西省有关政策文件、会议精神,尤其是第五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助推全省类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这一核心主线,积极履行协会“自律、维权、交流、服务”等职责,落实政府相关部署要求,努力为会员单位提供高效优质服务,把协会真正打造成“会员之家”,为促进全省小贷行业的规范、健康、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省金融办副主任骆小林充分肯定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并就小贷行业未来发展对协会和小额贷款公司提出了三点希望。他指出,江西省小额贷款行业协会自2013年成立以来,在省金融办的领导下,以夏明同志为会长的理事会锐意进取、积极履职,在服务地方经济、普惠金融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在新常态下,江西省积极拥抱新经济,培育新动能,解放思想,创新模式,全省小贷行业贷款规模呈逐步回升态势,尤其是网络小贷数量稳居全国第一方阵。希望协会着力优化行业发展环境,积极落实第五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加强行业自律建设,积极主动与一行三局、公安厅、工商局等部门进行交流联系;希望协会着力优化服务方式,积极搭建交流服务平台,引导小额贷款公司服务实体经济、抱团取暖,助推小贷行业稳健、持续发展;希望全省小额贷款公司着力优化业务模式,坚持小额分散原则,在熟悉的领域深耕细作,创新业务模式和产品,增强自身实力,合规经营,创新发展,共同努力为行业的持续稳健发展和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江西省小额贷款行业协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