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喜迎党的十九大!明城恒盛集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开幕式直播

来源:涿州发布       时间:2017-10-19 10:54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在首都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明城恒盛集团总部组织80余名党员干部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

 

 

       通过观看开幕式盛况,大大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鼓足了团结奋斗再创佳绩的干劲。

 

       集团董事长张志国表示,习总书记所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主题的工作报告,令人心潮澎湃,深受鼓舞。

 

 

       报告中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回顾,让我们看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描绘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让我对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作为民营企业家,在今后会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带头践行爱国敬业、遵纪守法、艰苦奋斗、创新发展、专注品质、追求卓越、履行责任、敢于担当、服务社会的企业家精神,建功立业报党恩,同心共筑中国梦。

 

       集团党总支部副书记张敏谈到报告中关于从严治党的论述,认为全面从严治党,引领风清气正。

 

       明城恒盛集团党总支一直以来自觉响应上级党委部署,狠抓、严抓、持续抓企业党建,充分发挥了集团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地促进了企业队伍建设,为企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集团旗下河北葫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亚楠说,自己这是第一次全程观看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心情很激动,为自己背后有这样一个伟大、繁荣、富强的祖国而感到骄傲。

 

       作为一名年轻的党员,一定会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党员作用,锐意进取立足岗位,为个人梦、企业梦、中国梦添砖加瓦。

 

       一直以来,明城恒盛集团在董事长张志国带领下,始终把民营企业跟党走作为唯一正确的选择和方向,与国家政策、国家战略“同频共振”,把党建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核心,以党的先进理念、思想引领企业的发展,使企业发展成为集驾培产业、休闲农业、金融服务、文化旅游、农村电商、汽车后市场等于一体的跨行业、跨地域的集团化公司。

 

 

       十八大硕果累累催人奋进,十九大宏伟蓝图鼓舞人心,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成长在国家体制沃土上、沐浴在党的政策春风下的明城恒盛集团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不断超越,再创新佳绩,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为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企业的力量。

来源:涿州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