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黑龙江省协会会长曹滨顺一行赴海南省协会进行考察交流

来源:黑龙江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时间:2017-10-19 10:57

  为进一步加强与外省优秀小贷公司的双向交流与沟通,本着向优秀行业协会商会学习取经的目的。2017929日,省协会会长曹滨顺带领省内14名副会长及秘书长,赴海南省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深入考察交流,并与海南省小额信贷协会会长黄召华等海南省15家优秀小贷公司企业家们共同进行了"琼黑两地小额贷款公司座谈会"。海南省政府金融办地方金融处处长文于佳全程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海南省小额信贷协会会长黄召华与我省协会会长曹滨顺分别就两省小额贷款公司2017年行业发展总体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就两省行业发展中面临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交流,双方并就两省下一步的合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上,海南信源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海南海建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海南南国合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农信互联网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海南惠丰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小贷公司作为海南优秀小贷公司的代表向我省考察团介绍了各自公司的经营发展情况。哈尔滨元丰小贷公司、哈尔滨盈方科技小贷公司、齐齐哈尔银利小贷公司、佳木斯宏源小贷公司也介绍了各自的经营发展。介绍后,双方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最后,海南省金融办文于佳处长从海南省的历史发展及风情物貌讲起,向我省考察团介绍了海南在对小贷公司监管方面的一些做法和设想,并对于本次两省协会的互动合作给予高度的肯定和支持。  

  会后,我省与海南省两地协会参加座谈会的领导及企业家朋友共同合影留念,同时我们也期待着琼黑两省协会的合作更快更早地实现。

来源:黑龙江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