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诚泰小贷:积极探索小微信贷发展之路

来源:诚泰小贷       时间:2017-12-08 16:49

为做好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厦门湖里诚泰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近日特邀台湾金融界资深讲师,有着近三十年银行从业经验的于中浩先生作为战略顾问,为公司“把脉问诊”,与诚泰经营班子一起探索小微信贷发展与转型之路。

 

 

为深入了解诚泰的小微信贷业务,于中浩先生不但列席了公司的评审会,而且在客户经理的陪同下,到客户一线,与客户交流,搜集客户需求,帮助客户设计信贷方案。

 

 

在公司,于中浩先生结合诚泰的发展现状,为诚泰员工量身定制了两堂金融专业课,其中“小微信贷市场环境“介绍了市场环境的改变对小贷公司的影响,包括利率市场化的影响,互联网金融带来的挑战,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对金融机构的冲击等;“信贷工厂创新模式”则通过美国富国银行、台湾富邦银行以及厦门银行的实际案例,全面、系统地介绍了“信贷工厂“,内容贯穿信贷前台(产品管理、营销管理)、中台(风险管理)、后台(贷后管理)的方方面面。“信贷工厂创新模式”课程,诚泰还特别邀请了厦门市金融办、厦门市担保典当行业协会及厦门多家小贷同行的负责人一起交流学习。

 

 

虽然只有短短的三天时间,于中浩先生带给了诚泰经营班子新的启发,给全体诚泰员工开阔了眼界。诚泰在积极探索小微信贷转型,更好地为小微企业服务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