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共交流,促发展——新供销小贷到访恒隆小贷交流学习

来源:广东新供销农业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7-12-26 10:02

  2017年12月11日,广东新供销农业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一行10人在董事长王晓林的带领下到访广州市恒隆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隆小贷”)进行交流学习。恒隆小贷总经理蔡晓新、风控部总监邓耀辉热情地接待了我司人员,并共同考察了广州国际轻纺城。

 

  广州国际轻纺城位于海珠区的“中大纺织商圈”,是目前亚洲单体建筑面积最大的现代化纺织品批发市场,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商铺4000余间,目前汇集国内外3000余个面料、辅料品牌商家,国内外面料辅料买家采购的首选之地。恒隆小贷深挖专业市场客户资源,扎根金融服务于此商圈之中。

 

  在蔡晓新总经理的引领下,我司人员分别参观了轻纺城的布匹仓库、商铺以及各纺织贸易公司与商铺老板员工交谈,详细了解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需求情况,分析如何挖掘专业市场的客户资源,坚持“小额分散”原则,有效地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践行普惠金融服务理念。在此期间,还参观了中山证券和恒隆在线,分别与他们负责人了解相关行业的业务发展概况。

 

此行,双方就小贷行业的发展状况、风控技术、科技金融手段的应用,作了充分的交流和热烈的讨论。共交流,促发展,座谈会在愉悦的气氛中结束,双方都在此次交流活动中获益良多,并表示以后要在各方面多交流,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为提升小贷的社会认知度共同努力。

 

 

来源:广东新供销农业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