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协会到四川省证券期货业协会学习交流

来源: 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时间:2018-02-05 16:04

  1月29日上午,在四川省金融工作局张弛处长带领下,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到四川省证券期货业协会(下称证券业协会)交流,学习借鉴兄弟协会先进经验和具体做法。
       证券业协会郑晓满会长详细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主要职能、运作体系、存在的不足和未来的发展目标。他们协会奉行的三大宗旨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即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
       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与证券业协会工作人员就协会管理、会员服务、行业自律、调研培训和发挥桥梁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学习交流后,协会将吸取经验,把优秀的做法落到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协会的服务质量。
       张弛处长对此次座谈会给予了积极评价,也对省小贷协会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能向证券业协会看齐,改变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和省金融局共同推动小贷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