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杭州小贷协会:举办通讯员表彰大会暨 小贷公司人事行政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杭州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时间:2018-05-18 15:23

为综合提升杭州市小贷公司人事行政综合能力水平,加大杭州市小贷公司及协会宣传力度,提升会员单位通讯员的积极性,加强兄弟协会的互动和联系,协会于510日至11日联合绍兴小贷协会和金华小贷协会在绍兴大禹开元酒店召开小贷公司人事行政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并对2017年度协会先进通讯员单位和优秀通讯员进行表彰。活动由绍兴小贷协会秘书长莫总主持,共计70余位通讯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杭贷协秘书长孙卓晖在开班仪式上着重强调,要高度认识提高小贷行业通讯员自身素质的重要性,培养一支高素质的通讯员队伍,既是提高通讯员的人事行政综合能力,有助于提升小贷公司自身的宣传,也是办好协会会刊以及协会网站建设的前提和保证,对整个小贷行业的宣传发挥着重大作用,特别是在如今社会上对小贷行业普遍存在认知错误的环境下,更需要发挥通讯员的积极作用,宣传小贷行业正能量。


  会上,孙秘书长为萧山金丰小贷、建德新安小贷等8家小贷公司颁发了杭州市小额贷款协会“2017年度先进通讯员单位”奖牌,同时还为刘恺、许琴等10位“优秀通讯员”颁发了个人荣誉证书和奖金。

 

  秘书处根据岗位的特性,本次培训设置了三个课题,邀请了长江商学院EMBA李斌博士、具有20年集团公司人力资源管理经验的尹红梅女士和杭州大家摄影学校校长兼首席执教林俊乔先生,内容包括薪酬管理制度与绩效考核;企业档案管理、公文写作、ppt制作;摄影基础知识。课程内容丰富多彩,课堂上学员与老师充分互动,交流,气氛十分活跃,获得了学员们一致高度好评,纷纷表示期待协会下次的活动。



榜单

杭州市小额贷款协会“2017年度先进通讯员单位”

杭州市萧山区金丰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建德市新安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市高新区(滨江)东冠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理想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建德市白沙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杭州萧山萧然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杭州富阳富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浙江农发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市小额贷款协会“2017年度优秀通讯员”

优秀通讯员一等奖获得者:建德新安小贷---许  琴

萧山金丰小贷---刘  恺

优秀通讯员二等奖获得者:滨江东冠小贷---徐德华

浙江理想小贷---钟  尉

建德白沙小贷---吴  娟

萧山萧然小贷---施  潮

优秀通讯员三等奖获得者:富阳富通小贷---俞成丹

浙江农发小贷---方平山

优秀通讯员鼓励奖获得者: 余杭宝鼎小贷---沈国睐

                               西湖浙农小贷---鲍  靖

来源:杭州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