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杭贷协组织高管赴西安交通大学培训学习

来源:杭州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时间:2018-05-23 14:27

  5月15-19日,杭州小贷协会与温州小贷协会联合组织会员单位前往西安交通大学参加 “小贷协会高层管理人员培训班”,我会共有18家会员单位20位高管精英参加了本次培训。

  5月16日上午,在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担任授课的老师既有西安人民政府参事,又有西安交大博士教授,课程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有从云计算到区块链;有莱特币到比特币;有站在月球看经济金融全球化市场及风险传导的变革;还有金融科技与互联网金融的区分。除了专业金融知识以外,还学习了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及热点问题、解读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等,对中国的几大热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同时也对习大大治国理念有了更深的认识。从方方面面帮助我们小贷高管增长知识,提供更多的养分,改善学员们的知识结构。上课中学员们积极与教授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培训期间,协会还组织学员走进六朝古都西安,了解西安的文化历史。行程中安排了学员们登有着‘奇险天下第一山’之称的华山,体会登山不看景,看景不登山。又参观了被称为第八大奇迹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还有世界上最完整的城墙垒----明城墙,感受中华大地的千年历史与文明。

来源:杭州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