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传递会议精神,贯彻学习落实——广东省属多个商协会举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广东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时间:2018-05-23 14: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5月17日上午,广东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联合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广东省商业保理协会、广东省湘籍企业家商会等商协会举行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宣讲报告会,多位商协会会长、副会长、会员企业代表出席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现场

  本次报告会特邀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吴列进作为主讲嘉宾,分享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期间的所见所闻以及对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代表团并发表重要讲话的切身感受。

主讲嘉宾: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吴列进

 

宣讲报告会现场

  宣讲会上,吴代表用铿锵有力的话语,从会议的盛况、大会主要精神,结合自己的感受、体会,详细解读了对修改宪法、监察法出台、国务院机构改革的认识,同时,还全面系统准确地梳理了习总书记在广东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东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回想起习总书记亲临广东代表团的情景,吴代表仍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他表示:当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代表团并发表重要讲话,当时的感受至今难以忘怀。感动于习总书记与我们代表们的亲切、和蔼、坦诚、无界的交流;感动于习总书记的关心和肯定让我深受感动和鼓舞;感动于习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并对宪法宣誓让我感到震撼,自信,给了我们坚定的信念和意志,发自内心的追随领袖。

 

  宣讲报告在现场引起了会员们的热烈反响,赢得了全场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充分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对广东在新起点上再创新局的重大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努力推动全市网信事业实现新跨越、再上新水平、迈上新台阶。

 

  会后,省小贷协会秘书长表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今后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省小贷协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站高定位,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促进全省小额贷款行业高质量发展。奋力把广东建设成为向世界展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窗口”和“示范区”。

 

参会代表集体合影

来源:广东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