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大连市小贷协会组织税务专题培训

来源:大连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时间:2018-06-22 16:30

依据协会前期发布的关于税收政策及纳税申报方面的调查问卷反馈结果,大连市小贷协会于6月15日在奥利加尔大酒店举办了本年度的税务专题培训。此次培训邀请到国税局政策研究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集中讲解,并对最新税收政策进行了解读。

上午,培训讲师针对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度的解析,重点强调了增值税的抵扣与减免、纳税申报的比对规则、税控系统报表的填写要求,通过一系列实际案例对企业所得税的申报变化等问题进行了说明,也介绍了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业务自行申报办理流程。

下午,培训讲师针对个人所得税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税务处理及印花税的核定征收调整规定,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最后,培训讲师与小贷公司的财务人员进行答疑互动。

此次培训结合小贷公司业务开展实际情况集中解读了最新的税收政策及税务处理方法,加深了会员单位对税收政策的理解及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会员单位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及时、务实,收获颇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