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新供销小贷圆满参展第七届广州金交会

来源:广东新供销农业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投稿       时间:2018-07-17 10:49

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简称“金交会”)已于6月22日至24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成功举行。今年金交会以“金融新时代 开放新格局”为主题,以“大力发展国际金融、产业金融、科技金融、农村金融和民生金融”为指导。

 

 

广东新供销农业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在广东省小贷协会牵头组织与协会其他单位联合参展。省小贷协会谢秘书长也多次前来展位助力我司本次活动。

 

 

一年一度的金交会是新供销小贷展现坚持“立足三农,服务城乡;联合发展,共享利益”的平台,在本届金交会上充分展示了公司在农村金融服务的优势和经验,吸引众多参观者前来咨询了解,客户经理大力推介我司的助农惠农金融产品以及为“三农”量身定制的综合金融服务。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各大论坛活动,学习和吸收同行的先进经验,了解新金融发展趋势,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新供销小贷通过金交会的平台,展示以“农业”为特色的企业形象,感受开放格局下新金融的发展,把握新金融、新格局下的行业动态。不忘初心,我们将结合新金融的发展趋势,更好地投入到支农惠农服务中去,为三农提供更有效、更先进的惠农金融服务的解决方案。

 

广东新供销农业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投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