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民信小贷参展金交会并获首届广东金优奖

来源:汕头市龙湖区民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投稿       时间:2018-07-17 10:52

6月24日,历时三天的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下称“金交会”)在广州琶洲展馆圆满结束。本届金交会设立5大展馆,18个主题展区,参展机构共326家,展会邀请了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林积、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广州市常务副市长陈志英等领导莅临会场。

本届金交会以“金融新时代,开放新格局”为主题,以“大力发展国际金融、产业金融、科技金融、农村金融和民生金融”为指导,聚焦中国经济新常态,展望未来金融新格局,助力广东建设金融强省和广州完善现代金融服务体系。

在12.2场馆展区,广东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开设了200多平方的特装展位,民信小贷应邀参加了本届金交会,并与协会其他会员单位一起,举办行业发布会及企业项目推介会,向社会各界展现企业及广东小贷行业风采。此次参展,民信小贷受到省委市委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并得到了各界领导及相关人士的充分肯定与支持。展会期间,广东省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倪全宏在地方金融发展处及协会秘书长谢德昕陪同下到我司展位参观指导,指示民信小贷应坚持服务“三农”、立足本地的经营特色,稳健创新,做出新成绩。

 

 

在6月22日的金交会启动仪式上,省领导和金融主管部门领导为2018年广东金融百优奖(以下简称“金优奖”)获奖单位颁奖。凭借在本地区的多年深耕及优质服务,民信小贷获得本届广东金优奖“十优地方金融机构奖”殊荣。

 

 

 

近期,民信小贷还获得了协会举办的2017年第三届广东小贷行业优秀小微金融产品“优秀小贷公司奖”及“行业特别贡献奖”二个奖项。感谢有关机构各级领导、专家及社会各界对民信小贷的支持和厚爱。“立足三农,立足本地”,民信小贷将不负众望,继续为小微企业、“三农”经济及普通消费者提供简便快捷的资金服务,为本地区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