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十年友诚贷款 一路前行——记参展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

来源:佛山市南海友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投稿       时间:2018-07-17 10:54

6月22日至24日,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简称“金交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佛山市南海友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公司”)在广东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的引领下,与多家同行单位联合参展了本届金交会,这也是公司第六次参加这一金融盛事。

本届金交会,公司充分展示了作为全省首批小贷公司之一这些年来惠及大众、依规经营、依法纳税,立足本地个体经营和消费需求,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创业人士、三农提供简单高效小额信贷服务的经营成果:截止2017年末,公司已经连续7年进入纳税超千万元的企业榜单,累计纳税超亿元,在佛山地区小贷公司中名列第一。到2018年4月公司累计发放贷款超62亿元,贷款笔数约1.2 万笔,平均单笔贷款约50万元,惠及客户群体超5万人次。展会期间,公司还接待了来访的客户,并向客户充分讲解了公司相关信贷产品情况和贷款流程。

借助金交会,公司展示了自身的品牌形象,同时也感受着整个金融生态的变化和发展。展望未来,公司一如既往将继续深耕小微金融,提升服务水平,普惠百姓民生,实现产品、服务与合规多方位的提升与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