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东北区域小额贷款公司共谋行业发展大计 做到“四坚持、五坚决”

来源:吉林省金融办       时间:2018-09-27 16:56

  9月19日,由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吉林省金融工作办公室共同主办,吉林省小额贷款公司行业协会承办的东北区域小额贷款公司行业发展交流座谈会在吉林省长春市松苑宾馆召开。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党委书记、会长向为国,吉林省金融办副主任吕艳玲和吉林、黑龙江、辽宁、内蒙古、大连等“三省一区一市”小贷行业协会及部分小贷公司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吉林省金融办副主任吕艳玲代表吉林省金融办发表致辞,希望各省小贷行业的同志们,能够珍惜和充分利用好这次区域座谈会机会,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东北区域小贷行业发展。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党委书记、会长向为国在讲话中介绍了全国及东北区域小贷公司发展形势,督促各地协会积极引导辖内小贷公司回归初心,按照“小额、分散”原则,全力支持“三农”和小微企业发展。各地协会和各区域内小贷公司介绍了本区域和本公司经营发展状况,并围绕当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问题的办法,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协同发展的效果,对坚定行业发展信心,树立正确经营理念,提高经营能力水平,防控行业风险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会议还通过了《东北区域小额贷款公司行业服务实体经济承诺书》,各地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代表辖内小额贷款公司向全体客户及广大社会公众承诺做到“四坚持、五坚决”,即,坚持服务“三农”、坚持服务小微企业、坚持小额分散、坚持合规经营、坚决服从监管、坚决不违规吸收存款、坚决不暴力收贷、坚决不编制假账、坚决不放高利贷。

来源:吉林省金融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