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四川、西藏两地小微金融企业到新安小贷公司交流

来源:新安小贷       时间:2018-11-02 16:17

1024日,由四川、西藏两地十六家小贷公司、投资公司、担保公司及地区商业银行组成的小微金融交流团来建德与新安贷款开展研讨活动。

 

活动一开始,四川金鼎产融控股总经理田华茂就针对小贷行业抛出了三个问题:我是谁?我要做什么?如何去做?祝建和认为,小贷公司在当前的发展环境中,必须准确定位自己,始终以服务三农和中小微企业为核心,同时也要把市场和资源有机地结合起来,积极尝试创新。

在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十年经营数据对比后,来访同行对公司与贝兜合作的创新模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新安与贝兜的逻辑关系如何?”“风控在哪里体现?”“获客的标准是什么?”祝建和一一给予回应,并重点介绍了捷盈宝、快递网点贷两款资产端产品,其全面的业务流程、法务安全和风险控制得到了同行的一致肯定。

 

随后,话题又转向了小贷公司的经营,新安贷款十年出色的数据让来访同行纷纷点赞。他们认为,在风控上设立审查岗和客户经理之间的交叉作业形成了双保险,而单户额度小、贷款期限短,将风控嵌入贷款内是公司立足小微、审慎经营并获得成功的关键。

小贷公司、投资公司、担保公司、地区商业银行都是以提供小额贷款服务为宗旨的企业,通过此次交流,双方都希望能在未来形成合作,共同促进三农和中小微企业的发展。

来源:新安小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