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四川省协会组织会员单位高管赴上海考察学习

来源: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时间:2018-11-02 16:27

为了拓宽我省小额贷款公司(下称小贷公司)的经营思路,加快行业转型升级的步伐,探索商业可持续发展道路,10月25日至26日,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段娜秘书长带队,组织四川瀚华小额贷款有限公司、龙马兴达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 会员单位高管一行16人,赴上海考察学习。

 

       10月25日上午,考察团到上海静安维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座谈交流。总经理薛岚重点介绍了公司运营情况、业务模式、技术和研发情况等;上海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秘书长李伟涛简要介绍了上海小贷行业的总体情况和协会工作概况。参与座谈的两地小贷同行就当前业务开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下午,考察团赴上海嘉定及时雨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学习。副总经理尹君详细介绍了公司背景、经营情况、业务模式、社会贡献、发展规划等,和考察团成员就当前公司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交流探讨。

 

      10月26日上午,考察团到上海黄浦红星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参观交流。董事长张琪介绍了公司背景、运营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总经理丁锐介绍了公司运营模式、IT信贷技术、团队建设,重点讲解了产业链贷款的业务模式、风险控制和创新机制。

 

       下午,考察团到上海民投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参观交流。总经理朱永峰就公司的经营模式、团队建设、发展形势、业务创新、系统建设及风控措施进行了详细阐述。

 

       考察团一行对维信小贷的智能信贷模式和金融科技创新、及时雨小贷创新风控模式、红星小贷特色产业链模式、民投小贷专注于社区和养老的金融普惠平台都印象深刻,对上海小贷协会的特色做法也有了一定了解。此次考察收获颇丰,两地小贷同行互学互鉴,为小贷公司未来转型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考察团在维信小贷公司参观学习

考察团在及时雨小贷公司考察学习

 

考察团在红星小贷公司考察学习

 

考察团在民投小贷公司考察学习

来源: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