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江西协会受邀参加吉林省金融监管局来赣调研座谈会

来源:江西省小贷协会       时间:2018-11-15 10:23

2018年11月9日,吉林省金融监管局来赣调研小额贷款公司监管系统、分类评级以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等内容,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就此召开座谈交流会,并邀请协会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协会秘书长郑长文详细介绍了“江西省小额贷款一体化业务监督管理平台”,指出该系统由业务系统、监管系统以及可视化展示系统三部分组成,可以实现监管部门对小额贷款公司进行实时、动态的非现场监管,未来该系统将融合服务类元素,优化小额贷款公司业务操作流程,助力小额贷款公司发展,实现服务和监管一体化。随后,协会工作人员对该系统进行了现场演示。

 

会上,监管部门肯定了协会在搭建江西省小额贷款一体化业务监督管理平台所做的工作,希望协会不断优化和完善系统功能,为监管部门及会员单位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来源:江西省小贷协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