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小贷大爱】高速贷小贷:高速金融在行动 抗击疫情有担当

来源:贵州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时间:2020-04-03 16:17

为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保障和支持全省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在贵州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及贵州交通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的统一领导下,贵州高速贷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速贷小贷公司”),发动全体司党员及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一方面继续做好金融服务工作,另一方面全力以赴做好帮助中小微企业及受困客户的贷款工作。

一、为企业解难题,帮企业渡难关

由于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在高速贷小贷公司贷款的贵州雷恩物资有限责任公司出现还款困难的情况。为响应《关于进一步强化金融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通知》和《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全力支持企业复产复工,经过该公司慎重研究,决定免除雷恩公司24000元的贷款利息。这不仅实现了对企业服务的简洁和高效,也体现了高速贷小贷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共同抗疫的政治担当和行业担当。

二、积极捐款,爱心抗疫

积极响应贵州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金融担当·抗击疫情”募捐行动,在公司党支部领导下,发动全体党员及群众,积极捐款,共筹集善款5千多元,发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小贷大爱精神,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高速贷小贷公司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金融企业,在复产复工后积极投入工作,尽全力追赶落下的时间,践行我省小贷行业使命、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帮扶受疫情影响的中小微企业及受困客户走出困境,继续向上。

【小贷大爱】高速贷小贷:高速金融在行动 抗击疫情有担当

 

来源:贵州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