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贷协第一期全国优秀小贷公司商业模式学习培训班在宁夏举办

来源: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时间:2017-07-26 14:55


  2017年7月18-20日,第一期全国优秀小贷公司商业模式学习培训班在宁夏顺利开班,来自全国各地200余家小贷公司参与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宁夏自治区金融局主办,宁夏小额贷款同业协会、宁夏东方惠民小贷、宁夏报业小贷承办,宁夏掌政小贷等17家小贷公司协办。

  宁夏金融局王艳处长主持开班仪式,宁夏金融局副局长张保成、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副会长樊卫东做开班动员讲话。

  宁夏金融局副局长张保成首先对宁夏小贷公司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肯定了宁夏小贷公司在支农、助农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他指出只要小贷公司坚持小额分散、找准市场定位、坚持合规经营、运用互联网+等先进技术降低经营成本合理控制风险,就能够找准小贷公司的生存发展之道。

  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副会长樊卫东介绍了此次学习培训班的目的及重要意义,同时提出中贷协将不断发挥自律、维权、服务、协调的功能,后期将分模块继续举办优秀小贷公司商业模式学习培训班,助力小贷公司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参与分享的优秀小贷公司有宁夏东方惠民小贷公司、重庆海尔小贷公司、浙江海宁宏达小贷公司、宁夏掌政小贷公司、宁夏永华小贷公司,这5家优秀小贷公司分别介绍了自身经营定位及产品特色,在运营实操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互动。





  上海金逸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楼克佳老师讲解了小贷公司在风险防控方面的相关知识,并与大家一起交流分享相关风控案例。

  培训活动结束后,中贷协组织参会的小贷公司对获得全国优秀小贷公司商业模式荣誉称号的宁夏东方惠民小贷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期间,大家就商业运作模式、风险防控、贷款催收等实际问题积极与宁夏东方惠民小贷公司盐池分公司负责人及业务员交流,并实地调研贷款农户,从而对其商业模式运作进行深入的学习、研究。


  此次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