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中贷协关于召开城市区域小贷公司业务创新与科技应用培训的通知

来源: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时间:2018-07-17 16:40

各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会员:
  为帮助城市区域经营的小贷公司结合自身特点,因地制宜开展业务,了解、学习业内先进企业在获客、风控、新金融产品创新等方面的技术和经验,实现城市区域小贷公司的转型升级,推动行业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近期,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以下简称“中贷协”)将与大连市金融发展局联合组织培训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大连市金融发展局
  二、承办单位
  大连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三、时间
  2018年8月2-3日,(周四、周五)两天,报到时间:8月1日15:00-18:00。
  四、地点
  会议地点:大连国际金融会议中心,地址:大连市滨海西路68号;
  报到地点:大连国际金融会议中心一楼大厅。
  五、报名人员
  本次活动仅限中贷协会员报名,小贷公司可报董事长、总经理或股东共1—2人参加,股东及今年尚未参加过中贷协培训的会员优先;地方小贷协会可报1人参加。为提高培训的针对性,报名参会的小贷公司主要在城市区域经营、有志于学习与利用科技手段,为小微企业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新型电商类流动资金支持或围绕教育、文化、医疗产业开展消费信贷业务创新的小贷公司。是否获得参会资格,以7月24日前邮件反馈确认通知为准。
  六、日程安排
  详见附件一。
  七、其他事项
  (一)请各地协会提醒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中贷协会员报名,为了保证学习、交流效果,此次活动人数上限为40人。拟报名的会员于7月23日12:00前通过中贷协培训报名系统报名(登陆协会官网-会员专区-培训通知,点击页面底端的“查看报名”填写报名信息即可)。
  (二)此次活动对会员免费(含场地费、授课费、材料费、活动期间午晚餐等)。住宿、交通等费用由参会人员自理。会务组在周边酒店为参会人员预留了房间,请参会人员自行联系酒店预订房间,酒店预订信息请见(附件二)。

  八、联系人
  1.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刘  芳  010-66413525;13910276997
  2.大连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孙飞霏  0411-39996951;13609851003
 
 
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2018年7月17日

 
附件一、日程安排

附件二、酒店预订信息表
通知扫描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