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坚定信心 同舟共济 小贷大爱 共克时艰 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倡议书

来源: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时间:2020-03-09 13:49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切实落实中国人民银行、财政部、银保监会、证监会、外汇局《关于进一步强化金融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通知》要求,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向广大会员单位发出如下倡议:

  一、强化疫情防控的组织保障。坚决服从党中央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做到令行禁止。坚定不移地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和勇担责任的自觉行动。

  二、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采取通风、消毒、体温监测等必要措施保障办公场所卫生,引导员工增强防疫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人员聚集,做好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工作,科学防控,不信谣,不传谣。

  三、稳妥开展业务,加大对疫情防控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结合自身实际,合理安排营业时间,整合优势资源,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制定有针对性的业务持续运营计划和应急预案。鼓励有条件的会员单位探索通过自主开发、市场合作等方式,建立线上服务平台,积极引导客户通过互联网渠道办理贷款申请、查询征信、分期还款、续贷申请等,用科技手段降低疫情对工作的影响,加强对疫情防控相关领域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做好金融服务工作。

  四、理性看待疫情对经济的影响。要认识到疫情对经济运行带来的冲击和影响是短期的、暂时的,中国经济长期向好、高质量增长的基本面没有变。要坚定决胜战“疫”的信念,坚守做“百年老店”的定力,做好积极应对的准备,继续秉承服务实体经济的经营原则,持续发挥信息渠道广、风控手段多、决策灵活的经营优势,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同时,推动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

  小贷有恒,大爱无疆,抗击疫情,众志成城。我们倡议,全国小贷人风雨同舟、并肩作战,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必将取得防控疫情的最终胜利!

 

 

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2020年2月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