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中贷协向全体会员发出减费让利支持实体经济的行动倡议

来源: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时间:2020-09-01 16:22

  服务实体经济是小额贷款公司生存与发展的根本。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良性健康发展的金融支持政策,增强小额贷款公司与各类金融机构信贷支持小微企业的合力,减费让利实体经济,经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通讯方式)审议通过,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向全体会员单位发出减费让利支持实体经济的行动倡议。
 
附全文:
中国小贷行业减费让利支持实体经济倡议书
全体会员单位:
  服务实体经济是小额贷款公司生存与发展的根本。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良性健康发展的金融支持政策,增强小额贷款公司与各类金融机构信贷支持小微企业的合力,减费让利实体经济,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兹向全体会员单位发出如下倡议:
  一、让利小微企业。小额贷款公司必须依法合规经营,在商业可持续的基础上,精确厘定资金成本,进一步降低贷款利率,最大限度让利小微企业,更好地为小微企业提供信贷保障。
  二、提升服务质效。围绕支持服务小微企业这条主线,坚持错位经营,立足普惠金融市场,发挥地缘优势,精耕细作,以优质的差异化服务,为小微企业降本增效。
  三、创新信贷产品。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科技手段,提高风险识别能力和风险定价水平,为小微企业设计方便、快捷、清晰的信贷产品。


中国小贷行业减费让利支持实体经济倡议书

 
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2020年8月3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