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会员名片计划”活动的通知

来源: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时间:2022-11-14 15:14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小额贷款公司行业协会,各会员单位:
  为提升行业影响力,加强会员之间交流,实现跨域联动、省际协调、信息共享。经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以下简称中贷协)第二届第六次会长办公会研究决定,中贷协拟邀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小额贷款公司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地方协会)共同组织开展“会员名片计划”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目的
  “会员名片计划”活动本着“优势互补,区域与全国并重”的原则开展。主要目的是:发挥行业协会的引领作用,发挥与地方行业协会合作机制的作用,调动会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形成会员单位“区域互动”的良好氛围。为行业树形象的同时,提升协会的行业话语权和影响力。
  二、活动要求
  (一)本活动不得向参加单位和个人收取任何费用。
  (二)本活动中贷协会员均可参加,自愿报名。原则上中贷协会员均应参加。各地区有代表性的机构可由地方协会组织参加区内活动。中贷协高级别会员可参加各地区活动。
  (三)本活动原则上一个单位1人介绍(建议单位安排领导或高管)。活动可介绍:公司背景、经营范围、经营成绩、合作需求、社会责任,分享本单位在发展过程中的好思路、好经验和好做法。 
  三、 活动形式
  (一)现场分享。以座谈形式现场介绍、分享和交流,同时线上直播。
  (二)实地参访。实地参访有代表性机构,并深入交流。
  (三)视频介绍。不能参加现场活动的会员单位可选择线上直播、录播的方式参与。
  (四)宣传报道。“会员名片计划”活动参与单位的典型案例拟在中贷协官网、微信公众号报道,并推荐相关金融媒体宣传。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请各地方协会将此通知转发给辖区内小贷公司,并组织辖区内中贷协会员和有代表性的小贷公司报名。于11月22日之前将《“会员名片计划”活动统计表》(见附件1)发送至中贷协联系人。
  (二)请拟报名的中贷协会员于11月18日之前,将《“会员名片计划”活动报名表》(见附件2)发送至本辖区地方协会。福建省(不含厦门)会员可直接报中贷协。逾期不报的,视为主动放弃参与本次活动。
  五、后续工作
  (一)报名截止后,中贷协与地方协会统筹安排各片区活动时间、地点及参加人员名单。
  (二)本活动拟长期组织开展,范围覆盖华东、华北、华中、华南、东北、西北、西南七大片区,初步考虑每年至少每个片区举办一次活动。
  (三)为提升社会信任度,本活动开展过程中,拟统一使用中贷协标识。根据活动开展情况,中贷协与地方协会继续研究细化“会员名片计划”可行办法。
  六、联系人
  刘  芳 010-59226335
  弭  和 010-59226322
 

附件:1.活动统计表
2.活动报名表
3.会员名单
通知扫描件
 
                      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2022年11月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