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参展首届金融博览会 助力提升公司知名度-广安市鸿信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广安市鸿信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17-12-08 14:39

为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长江经济带、西部大开发战略,助推西部金融中心建设。11月24日,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天府金融博览会在成都市天府新区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正式开幕,广安市鸿信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广安市唯一参展的小贷公司亮相金博会,获得了省市各级领导、嘉宾和同行的青睐,多次驻足参观、咨询、交流和洽谈。据悉,此次金博会共有300余家知名金融机构、省内21个市(州)政府组团的地方性金融机构集中亮相,展期为期3天。

开幕式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用德,市委常委、副市长俞路,市政府副秘书长、金融办主任邓本森,在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孙小刚,集团公司财务统计部部长金建国的陪同下,到广安展区现场详细的了解集团公司和我公司的发展、经营方针等具体情况,对集团公司的稳步发展态势表示了肯定,对我公司服务实体经济、践行普惠金融、助推广安金融发展的各种举措表示了赞赏,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

图为:市领导指导工作现场

 

  四川省小贷协会代理秘书长段娜一行,参观了展区并对我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服务“三农、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为使命给予了高度认可。现场确定了通过省小贷协会网站,全力支持我公司的外宣工作,更对我公司未来的发展蓝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