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广东小贷协会、惠州市金融局成功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业务培训班

来源:广东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时间:2017-12-26 10:04

  2017年12月14日至15日,广东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与惠州市金融局在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成功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业务培训班。来自惠州市金融局、辖内各县区金融办和金融直属机关党委党支部等干部,以及惠州市小额贷款公司、融资担保公司主要领导逾五十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图为:现场大合照

 

  培训班邀请了省内知名的小额贷款公司、融资担保公司、律师事务所的相关专业人士授课,与大家分享近年来在经营管理、风险控制、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实战经验。

 

  开班仪式上,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优生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实现办学规模、结构、质量、社会效益所取得的成绩。惠州市金融局副调研员王明柏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大家能把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融入到工作实践中,达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提升工作水平。最后,协会秘书长谢德昕向大家介绍协会近年来为广东小贷行业发展所做的工作,并预祝这次培训取得圆满的成功。

图为:谢德昕秘书长致辞

 

  广州市恒隆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晓新以《小贷公司的运营和风控管理》为主题,进行开场授课。他主要从经营思路探讨、业务实践与风险控制、案例分析等三个方面分享五年来的实战心得与体会。

图为:恒隆小贷总经理蔡晓新授课

 

  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邱恒榆律师,以《小贷企业法律风险与防范》为主题,辅以案件分析,揭示在当今市场经济环境下提高风险防范意识的重要性与必要性。

图为: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邱恒榆律师授课

 

  本次培训班紧密结合惠州地区小贷企业的实际工作需求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以务实管用的思路把握面临的形势任务,强调了惠州市金融监管部门和小贷企业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重大意义,结合金融发展深入学习,全面提高企业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从而推动小贷行业的稳健发展。

 

  未来,协会将持续融合行业资源,深化畅通行业的培训渠道,为广东小贷各地区的培训体系建设不断发展完善做出贡献。

 

来源:广东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