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广州广建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广州广建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8-01-15 09:30

  2018年1月10日,广州广建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广州市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湖清,广建小贷董事长杜慕群、监事长朱小林、总经理全罡、副总经理杨冬梅、吴君宏等领导及公司全体员工,均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广州市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湖清首先上台发表了重要讲话。梁总以简练的十六字——“经营良好、风险稳健、管理到位、团队领先”传达了建筑集团对广建小贷在2017年取得优异成绩的肯定,同时也结合集团的规划蓝图,对广建小贷在未来一年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最后他表示集团也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广建小贷。

广州市建筑集团总经理梁湖清发表讲话

 

  梁总讲话结束后,公司副总经理吴君宏从工作回顾、形势分析和工作目标三个方面,对广州市建筑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工作情况、2018年工作意见进行贯彻通报。

广建小贷副总经理吴君宏传达集团工作会议精神

 

  随后,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本部门2017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汇报了2018年的工作计划和目标。

小贷部陈文杰作2017部门工作总结

微贷部张勇作2017年部门工作总结

风险控制部唐娜作2017年部门工作总结

财务部何伟强作2017年部门工作总结

财务部作2017年部门工作总结

人力资源部蓝宁作2017年部门工作总结

  各部门年度总结汇报完毕后,公司总经理全罡对公司2017年度运营情况、问题与挑战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和分析,并提出了2018年工作计划和具体落实措施。然后,全总与大家分享他刚进入小额贷款行业时的感受,谈到“小微贷款,可以影响他人的人生轨迹。是一个有益于小微客户,有益于小伙伴,顺便赚点钱的事业。”并强调广建小贷人将不忘初心,继续专注小微、服务小微!

广建小贷总经理全罡作2017年工作总结

 

  随后,公司领导为2017年度获得表彰的优秀员工颁发荣誉证书,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表率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为公司创造新的辉煌。

 

  接下来,公司董事长杜慕群以“不忘初心、创新模式,实现跨越发展”为主题发表讲话。在对广建小贷的2017年度工作情况进行概述后,杜董事长讲授了“如何提高头脑风暴的成效”以及实现“颠覆式创新”的途径,更激励广建小贷全体员工要用自己的智慧与汗水,用创新的方式追求跨越式的发展,让在座的员工在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上都得到很大提升。

董事长杜慕群发表讲话

 

会议结束后,广建小贷全体人员进行合照留念

同心前行·迈向2018

广建小贷将不忘初心,专注小微

致力成为中国最专业的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