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诚泰小贷牵头组织召开政企携手座谈会

来源:诚泰小贷       时间:2018-02-05 16:01

2月2日下午,“政企共携手,服务中小微”物流企业座谈会在湖里区殿前街道办事处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

 

 

本次座谈会由湖里区经济和信息化局、湖里区人民政府殿前街道办事处、厦门市集装箱运输协会、厦门湖里诚泰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牵头组织召开。湖里区经信局的周奇平、陈建,殿前街道办事处的施芗萍、吴智贵等政府领导以及来自全市30多家物流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在座谈会上,湖里区经信局的负责同志介绍了湖里区的中小微企业扶持政策,殿前街道办事处的负责同志介绍了殿前街道的招商服务政策,厦门市集装箱运输协会的蔡敦煌副秘书长分享了厦门物流行业的发展现状,来自诚泰小贷的“物流贷”产品经理郑武举则重点介绍了公司为厦门物流企业量身定制的信贷产品及金融解决方案。与会的物流企业代表畅所欲言,积极为物流企业扶持政策的落地献计献策。

 

改革发展的大潮,正在将现代物流业这艘“大船”推向新的目标。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厦门物流业总体运行稳中有进,在淘汰黄标车、业态创新、产业招商、促进重点项目建设等多个方面均有亮点,成为千亿产业链发展壮大的重要推动力量。根据厦门市交通运输局预测,预计到2020年全市物流行业总收入将达到2000亿元,较目前翻一番,这将使现代物流业完成“产业支撑”到“支柱产业”的跨越式转变。

 

 

物流企业座谈会在此时召开,既是对高速发展中的厦门物流企业的一种鼓励与鞭策,同时也是政企携手,共同服务中小微企业的一次努力探索,也必将对厦门其他行业的发展具有积极的借鉴作用。

对诚泰小贷而言,与会的物流企业,一部分是老客户,另一部分则是未来即将服务的新客户。而努力促成企业客户与政府主管部门直接面对面沟通交流,也是诚泰小贷为客户提供的一项增值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