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海南海控小贷:远离火灾,从你我他做起

来源:海南海控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时间:2018-03-23 15:02

  为全面推进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高消防安全管理能力,增强全员消防安全意识。3月19日上午,我公司邀请海南省消防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海南安居防灾减灾宣传中心特级教员为全体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授课期间,宣传中心教员通过海口电力村住宅楼火灾、伦敦公寓火灾、杭州保姆纵火案等一个个身边真实的、教训深刻的火灾案例,讲述了日常生活与工作中的致灾因素、逃生的正确步骤以及无消防灭火、逃生工具情况下一些简单有效的应急灭火、逃生办法。教员还通过成功灭火自救并逃生的案例与失败逃生的案例对比分析,深刻警醒在场听课的每一位员工,员工们一致认为,消防,从你我他做起,不仅自身要掌握正确、全面的消防知识,也要向身边的家人朋友普及消防知识,让人人了解消防知识,学会消防知识,使我们身边的生活、工作环境美好安全,远离火灾。

  最后,教员总结了生活中必备的消防工具,并向我们展示了灭火器、燃气报警器、防烟面具、灭火毯、多功能逃生锤的性能、用途与使用方法。

  此次培训,全体员工收获颇多,通过培训, 使员工增强了对消防知识的高度认识,掌握了基本的消防技能,提高了自防自救能力,为确保生命安全与公司财产安全打下了良好基础。

来源:海南海控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