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湖南省小贷款公司协会:汕头市金融局和汕头小额贷款融资担保协会到湘考察交流

来源: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时间:2018-09-17 14:30

  9月13日上午,汕头市金融局、小额贷款融资担保协会一行26人到湘考察交流。

  湖南省小贷协会在芙蓉华天大酒店召开座谈会,省金融办小贷处杨定锋处长、中和农信小贷公司、双鑫小贷公司、红星钱谷小贷公司、佳兴小贷公司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座谈会。座谈会上,唐伯阶秘书长首先向汕头考察团一行介绍了湖南省小贷行业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协会的基本概况及近年来的主要工作;汕头协会吴秘书长介绍了汕头市经济金融特点、小贷行业监管服务状态及小贷协会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宾主双方的小贷公司就各自公司的发展定位、经营模式、贷款结构、风险控制、对外融资和业务创新等内容进行深入的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杨定锋处长做了详细的总结,他表示:为共同推进小贷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小贷公司可以在以下几个方面多做功课,一是要守住初心,专注于支农扶小;二是要守住市场定位,加强自身建设;三是守住经营理念,专业人做专业事;四是要守住风险,要高起点运作,高标准要求;五是要守住未来,期待行业新发展。

来源: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