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江苏金农:开启行业智库之光 照亮小贷发展之路

来源:金农股份       时间:2018-09-27 16:57

---江苏小贷行业发展智库成立

为更好地服务我省小贷行业,提升行业研究分析水平,促进行业健康、规范、可持续发展,江苏金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农公司”)与江苏金创信用再担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创公司”)联合发起筹建江苏小贷行业发展智库(以下简称“智库”)。经过近一年的筹备,并向省金融办报告,9月19日下午,智库成立大会在南京召开。省金融办副调研员齐越、部分市县金融办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地市小贷协会秘书长,拟入选智库专家代表近70人共同见证了这个江苏小贷行业发展的历史时刻。

智库成立大会由金农公司总经理苗新志主持,金农公司董事长胡平生通报了行业智库的筹建历程,金创公司董事长张静峰宣布了智库各专委会委员和顾问委员名单。经与会代表一致鼓掌同意后,从智库专家中推选出的62位专委会委员和顾问委员在大会现场获得聘书。

成立大会结束后,战略发展、经营管理、风险防控三个专委会分别召开会议,讨论通过各专委会运作机制,推选专委会轮值主任,安排2018—2019年专委会重点工作等。部分智库专家参加了由中贷协组织的全国优秀小贷公司推选工作会议,这是智库成立后开展的第一项工作。

江苏小贷行业发展智库成立是新形势下行业发展的一次有益探索,是省金融办今年推动小贷行业发展的重点工作,是在总结行业试点10年来发展经验基础上,应运而生的成果,也将是未来小贷行业与金融监管部门交流沟通的桥梁和平台,成为推动行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智库的成立旨在进一步规范全省小贷行业合法合规经营,推动小贷行业可持续、高标准、高质量发展,充分利用省内外、行业内外人才资源,为全省小贷行业政策研究、风险防控、业务发展、信息共享、培训交流、行业自律、宣传推广等方面献计献策,进一步提高江苏小贷公司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水平,促进我省实体经济发展和普惠金融创新。

来源:金农股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