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诚泰小贷公司积极助力台湾青年创业计划

来源:诚泰小贷       时间:2018-11-02 16:15

10月26日上午,“五缘筑梦•益企成长”2018年金海社区第四届企业文化节开幕式暨银企互链沙龙在台青创客家隆重举行。

作为特邀单位,厦门湖里诚泰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厦门市湖里区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等五家金融机构,为同驻台青创客家的近二十家台湾青年创业企业宣讲各自的金融产品与服务特色。

台青创客家经营团队来自台湾资深的文化创意经营者、旅居世界各地的台湾创意人、各大知名企业成功人士与风投,旨在辅助具有独到创意及创业激情的台湾文创菁英,为他们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并积极引导台湾大学生来大陆创业。台青创客家符合两岸建立和谐关系的潮流和政府鼓励万众创业的方向,得到了上海市与厦门市政府的大力支持。

作为一家专业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国有背景金融机构,厦门湖里诚泰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迄今,已服务小微企业近一千二百家,其中不乏新设不久的创业企业。在与台青创客家的台湾青年代表的互动交流中,诚泰信贷总监曾东海表示,诚泰开业五年多来,为不少在厦门的台资企业提供了周全便捷的信贷服务。只要条件允许,诚泰一定竭尽所能,为台湾青年在厦门成功创业加油助力。

来源:诚泰小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