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广东省小贷行业2018年高管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广东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时间:2018-12-29 14:25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提到“要扩大金融市场准入,拓宽民营企业融资途径,发挥民营银行、小额贷款公司、风险投资、股权和债务等融资渠道作用。”本次点名“小额贷款公司”既是对我们小贷行业在国民经营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的高度肯定,也是对我们小贷行业未来发展提出的要求,明确了小贷行业的发展方向。

 

图为:培训班学员大合照

 

2018年12月27日,广东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在中山大学学人馆召开为期三天的小贷行业高管培训班。此次培训班由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导,广东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主办,中山大学高等继续教育中心协办。培训课程将小贷行业的专业性的理论与实操相结合,吸引了会员勇跃参加。朱立行执行会长向全体培训的学员开班致辞。

 

图为:朱会长致辞

 

朱立行执行会长在开班仪式上向全体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达了他对此次培训班的两点期望:一是期望各位学员以这次培训班为契机,积极投入学习与交流互动中,学有所获。二是希望透过本期培训,能让各位学员把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时间中,学以致用。

 

 

 

为期3天的培训班在今天打响了头炮,课程结束后协会收到很多学员的反馈,对今天的课程内容表示很满意,内容充实,老师结合实际出发进行教授,融会贯通。

 

图为:老师与学员课间分享交流

 

协会也预祝各学员能从此次培训班中学到更多新知识,加以运用,对小贷行业发展作出更多努力!

 

来源:广东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