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阿福科贷:获无锡市2019年度“金融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江苏金农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0-04-09 14:52

  3月30日,江苏阿福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福科贷”)被无锡市人民政府评为2019年度“金融工作先进单位”,是无锡地区小贷行业唯一一家获此荣誉小贷公司。

 

 

  阿福科贷成立于2009年4月20日,是红豆集团的控股子公司,其依托股东红豆集团的平台优势,充分发挥整个产业链在信息流、资金流等方面的优势,为借款企业提供全流程金融服务。阿福科贷不断创新业务模式,先后推出了“货品抵押贷款”、“应收款质押贷款”、“股权质押贷款”、“票据贴现”“供应链助贷”以及“小微企业私募债”等多种业务模式,创造了阿福科贷稳健可持续发展态势。

 

  此次荣誉是对阿福科贷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标杆、示范和领跑者的肯定,势必将鼓舞小贷行业士气,更好的促进小贷行业规范健康发展。

  来源:江苏金农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