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宁波市小贷行业与浙商银行宁波分行召开“合作贷”业务交流研讨会

来源:宁波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       时间:2022-03-31 09:42

3月23日上午,宁波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监管一处牵头组织全市15家小贷公司与浙商银行宁波分行开展“合作贷”业务交流研讨。浙商银行宁波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姚伟标、副行长孙科杰、宁波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监管一处朱恩丹副处长和宁波市小贷协会会长、秘书长参会。

 

图片

 

姚伟标行长首先介绍了浙商银行宁波分行业务情况及该行在金融科技、国际结算和普惠金融等方面的特色和优势,朱恩丹副处长简要介绍了小贷行业在宁波的发展脉络和整体经营情况。接着,浙商银行宁波分行相关负责人用PPT详细讲解了银行与小贷公司“合作贷”业务模式、产品优势及其操作流程等。最后,双方就具体如何推进“合作贷”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与会小贷公司总经理纷纷表示,“合作贷”业务模式是解决小贷公司融资渠道的新思路,是小贷行业转型升级的新途径,交流研讨会拓展了经营思路,下步将积极对接跟进该业务。

 

图片

 

朱恩丹副处长要求宁波市各小贷公司要站在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服务的高度,立足行业深化改革,及早研究转型发展,踩准节奏、未雨绸缪,为小贷行业稳步长远发展留足探索空间。同时建议,浙商银行宁波分行要立足银行与小贷“双赢”基础,充分用好宁波地方金融监管与发展优势,进一步研究优化业务模式,在普惠金融大框架下探索出一条银行与小贷联动的新模式。

 

图片

 

来源:宁波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