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武汉铁投小贷: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来源:武汉铁投小贷       时间:2022-07-20 15:17

4月22日,印有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武汉市江夏区铁投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宣制“反洗钱 你我同行”的反洗钱宣传核酸检测卡通过岳家嘴社区便民核酸采样点发放给核酸检测点市民。检测卡在为武汉疫情防控助力同时,积极宣传了“不出租出借身份证、不出租出借银行账户、不出租出借收款码、不用自己的账户为他人取现”等反洗钱核心要点。

 

本次印制的核酸检测卡共印制5万张,是中国人民银行反洗钱中心联合我司进行的年度反洗钱宣传活动,通过与岳家嘴社区积极沟通,一致认为在核酸检测卡上印制反洗钱口号,让广大市民在参与核酸检测的同时,能够进一步了解反洗钱知识,让社会公众提高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

 

通过此次反洗钱核酸检测卡的宣传活动,有效的普及了反洗钱知识,加大了反洗钱宣传力度,使反洗钱工作达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使公众认识到洗钱犯罪的危害性;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增强公民责任意识,维护国家的经济金融安全。

 

来源:武汉铁投小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