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宁夏东方惠民:走访多地优秀小贷公司学习先进经验

来源:宁夏惠民普惠金融       时间:2022-09-16 09:29

8月8日至12日,宁夏东方惠民小贷管理团队走访北京、浙江、重庆等地的优秀小贷公司进行考察学习。五天的时间,行程安排非常紧密,分别实地走访了中和农信、佐力小贷、东方小贷、重庆小雨点,通过参观考察与座谈交流等互动方式,公司向行业内优秀的标杆企业虚心学习,获取了大量的行业发展与治理宝贵经验。

 

图片

与佐力小贷高管层进行座谈

 

本次外出考察学习,东方惠民小贷管理团队本着学习借鉴先进地区、行业的经验和做法,怀着谦虚谨慎的态度,在小额贷款业务发展、非金融服务开展、企业治理与公司融资、探讨绿色小贷、创新业务及风控模式等方面学习对方的先进理念和工作经验。可以说本次外出考察学习既是一个学习的过程,也是惠民信贷反思不足、寻找差距、明确方向的过程。

 

图片

与平陵集团和东方小贷负责人座谈

 

本次外出考察学习,虽然时间紧,但任务重。在到访的小贷公司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对惠民信贷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重点在行业监管、政策环境、业务创新、融资、IT系统、风控、绿色小贷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及发挥的作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分析了小贷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提出了下一步各项工作重点构想。参与学习交流的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纷纷畅所欲言,交流经验做法,分享心得体会。

 

图片

与重庆市小雨点小贷高管进行座谈

 

通过对各地优秀的行业标杆小贷公司的接触,让惠民信贷管理团队深刻的感受到,业内领先者观念超前,谋略高远,崇尚实干,创新高效,全面发展的作风值得我们学习,感触震撼。下一步东方惠民就本次外出考察取得的“真经”结合自身业务开展和地区实际情况,提升业务创新和经营管理,为宁夏低收入农村妇女提供更好的普惠金融与非金融服务,为促进宁夏南部山区产业发展与乡村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图片

参观溧阳市生态展览馆

图片

观著名的平民教育家和乡村建设实验家晏阳初纪念馆

 

来源:宁夏惠民普惠金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