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武汉铁投:荣耀十载 携手共进 热烈祝贺公司成立十周年座谈会圆满成功

来源:武汉铁投小贷       时间:2023-11-08 09:45

  2023年11月3日,武汉铁投小贷十周年交流座谈活动在武汉光谷凯悦酒店成功举办。武汉市江夏区金融监管局主管领导、湖北铁路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小贷公司股东、各金融机构、重要客户代表等嘉宾受邀出席了活动,与铁投小贷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话十年发展路,共谋发展新篇章。


  座谈会上各级领导对铁投小贷十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肯定,也对公司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对铁投小贷十年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希望继续坚守红线思维,不断创新业务模式,实现更好更快的业务增长,为缓解中小企业“短、小、急”的融资需求继续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

  回顾

  伴着公司十周年短片在大屏幕上回放,公司董事长甘志钢娓娓道来,向来宾和全体员工们分享了公司的创业历程、发展事迹。铁投小贷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经走过3600多个日日夜夜,这十年,既是艰苦奋斗、拼搏创新的十年;也是充满喜悦,硕果满满的十年。

  十年历练,磨砺拼搏精神,十年耕耘,收获丰硕成果!十年以来,铁投小贷始终秉持“稳行致远”的企业文化,针对上市公司、优秀民营企业贷款,抓住“应急性、特殊性”的特点,简化贷款流程,注重贷款时效,充分发挥小贷公司灵活、快速的优势,为企业提供差异化的金融服务,为企业的生存与发展注入了生机与活力,在扶持经济稳定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产品涵盖了应急需求、短期过桥、补充流动资金等多个领域,包括针对上市公司的股票质押贷款、过桥及补充流动资金贷款和股东信用贷款;针对小微企业的应急周转贷款;针对企业和个人的房抵、房速贷款;针对教育机构和房地产企业的流动资金贷款;针对制造型企业的产业链贷款等等。

  十年来公司累计服务客户2000余户,发放贷款近65亿元,满足了大批客户的应急资金需求;十年来累计缴纳各项税费近7500万元,为区域经济和金融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十年来累计实现营业收入3.5亿元,净利润1.95亿元,现金分红1.68亿元回报股东;十年来公司资产规模已达3亿元,流动性充沛、资产状况健康。

 

  感恩
  公司董事长甘志钢代表公司向到场嘉宾表示感谢并致辞:铁投小贷已经成为了湖北小贷行业内的头部企业,公司的品牌已经赢得了广大客户和同行的认可和赞誉。这一切都离不开党深化改革的好政策,离不开监管部门、各位股东的关心帮助,离不开老领导们的言传身教,离不开各位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努力奋斗。我们将继续以奋斗者的姿态,勇往直前,不断追求卓越,不断突破自我,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以更加优秀的业绩,回报社会,回馈股东和员工。让我们携手前行,共同书写更加美好的未来!

  同时为进一步凝聚发展力量,公司为成立以来忠诚担当、勤勉奉献的员工分别颁发了“十年功勋奖”、“十周年优秀员工”等奖项,既是相聚回首,也是砥砺初心,更是鼓励全体员工用再创业的心态,积极开拓进取、再次出发。全体员工通过歌唱“一起向未来”表达了与铁投小贷的真挚情感,与公司同频共振、共同进步的感恩和喜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