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我的普惠金融故事(三):和谐“贷”你走上致富之路

来源:和谐小贷       时间:2016-06-14 13:57

  当过农民工,承包过土地,外出打过工,40岁的方先生创业经历相当丰富,最终也靠科学合理的养猪走上了致富路。         

  方先生的老家在农村,开门就见青山。方先生的父母是一对有想法能吃苦的老夫妇,从十多年前就专注于养猪产业,但是一直都是凭着多年的经验去养猪,在收入上并没有什么改观。方先生本人在宜良第二中学的食堂做厨师,业余时间都把心思放在养猪上。“可是,养猪还是有风险的。”2013年,他从外地购进的猪仔都被染上了口蹄疫陆续死去,损失相对惨重。这件事情让方先生及父母都吸取了教训,决定还是自繁自养比较保险,这样可以减少了传染病的风险。方先生在职的食堂每天都有很多的剩菜剩饭可作为猪食供应。“在山里养猪容易防疫病,空气好,污染少,生猪长得快。”近半年,扩大养猪规模的想法一直在方先生的规划中,但是苦于没有足够的资金,一向本分的他也不愿开口向亲戚朋友借。正巧有一天,方先生在集市上遇到了我公司正在外面营销的销售经理。与方先生详细讲解了我公司是一家正规的小额贷款公司,介绍了我公司的优惠政策及快捷的贷款途径。

  得知我公司可为他提供小额、方便、快捷的贷款,方先生很快就提出申请,我公司信贷人员立即进行实地调查走访,综合了解方先生的工作地方和家里的养猪场,通过公司上会审批同意借款。签约时方先生对我公司及销售经理表示了感谢,为其解决了燃眉之急。

  资金到位后,方先生及时购进了小猪,长久的筹备工作终于告一段落,接下来就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养殖中。通过这次贷款方先生觉得我们公司是很好的合作伙伴,表示以后会为我们极力推荐客户,我们也真诚的希望并相信方先生能凭借自己的努力把事业做大做强。

  和谐小贷坚持金融服务下沉,去做银行能做但不愿意吃苦去做的事情,与银行形成错位经营,把快速、灵便、多样化放贷作为竞争优势,切实为有资金需求的微小企业、农户、工商户解决资金难题,与客户帮扶互助,共同成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