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我的普惠金融故事(三十六):父慈子孝一家人 共同经营葡萄园

来源:和谐小贷       时间:2017-04-14 16:53

 
 

  走近平川李子园村民环先生的家门口,眼前这座矗立于路边的崭新、独具特色的房子在村里的院落群中显得格外抢眼,几间敞亮的居室内布置得整洁而舒适,门前一条小渠内清澈、欢快的水流奔流而过。

  环先生告诉我公司回访人员,今天的成果都得益于和谐小贷雪中送炭的助农贷款,去年父母扩增了10多亩葡萄园,因为刚种植不久所以还没有收成,即使把自己5年的积蓄都拿出来,这资金缺口还是不能填实,而种植葡萄是其父母主要的生活来源和经济支柱。

 
 
 
 

  2016年4月,环先生一家在扩增葡萄园时遇到了资金周转的困难,在其走遍商业银行无果后,得知和谐小贷可以办理助农贷款,且手续简便,利率适合,于是申请了3万元小额贷款用于承租葡萄地。经公司调查核实,借款人环先生具有稳定的工作,收入稳定,一家人为人真诚可靠,做事勤勤恳恳,儿子孝顺,父母忠厚老实,在村里名声不赖,经营园地多年,种植经验丰富。很快,环先生收到了放款通知,并对我公司高效、专业的服务大加赞赏。

  通过和谐小贷贷款的扶持,环先生陆续承租了多块葡萄地,在一家人的精心管理下,葡萄树苗种植到位,同时,环先生还将葡萄架进行了架式改造。经过一番“折腾”,环先生家的葡萄园果真大获丰收,一家人兴奋不已。对于农户来说,辛勤劳作能够换来种植的大丰收比什么都强,就算再苦再累也值了。如今,环先生也终于舒了一口气,成为了邻居羡慕的葡萄种植大户。

  和谐小贷坚持低门槛、低利率,助小扶微,采取“差异化竞争”策略,只要具有经营能力和劳动能力、思想积极上进、愿意做事、有创收能力的人,我们都可以为他提供金融服务。

来源:和谐小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