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我的普惠金融故事(三十七):和谐“贷“您共创幸福美好生活

来源:和谐小贷       时间:2017-05-04 16:09

  “事业顺利,幸福生活。”这是昆明王女士的梦想。就是这样一个在别人看来很容易实现的梦想,很久以来对王女士来说却不是那么容易。借款人王女士,从2009年9月开始经营茶室,2014年8月又开了家米线店,生意都不错。可最近又张罗着帮助儿子开照像馆的事。“我的店铺生意还行,可还要支持儿子的事业。”王女士的儿子一直想拥有一个照像馆由自己经营,一向酷爱摄影的儿子一直在寻找合适的铺面,现在终于如愿找到了经营场所,而且还在妈妈经营的米线店旁边,今后可以互相帮忙照看生意了,想到这个,母子俩可高兴了,但照相馆的装修费用还没有着落,资金问题成为母子俩担心的问题。

 
 
 

  近日, 在和谐小贷的帮助下,王女士的烦心事得到了解决。我司工作人员接到电话便立即上门服务,经实地调查了解,借款人经营的米线店生意很好,茶室客源稳定,现金流比较充分,在当地还有多处房产正在出租,还款来源没有问题,另外借款人家庭稳定,头脑灵活,经济独立,征信良好。经过公司审核,第二天下午王女士就收到了申请的贷款资金。为此,王女士和儿子都兴奋不已,立即投入装修,照像馆如愿开业,生意不错,客人络绎不绝。母子俩虽然忙不停歇,但心里别提有多开心,既帮助儿子实现了愿望,同时也实现了自己的梦想。看着一家人幸福快乐地打理着自己的生意,各自从事着自己擅长的事业,我们也有种由衷地满足感。

  通常情况下,像王女士这种小商户是很难在银行获得贷款,相对来讲,银行贷款门槛高,审批手续复杂,这对于成长初期的小商户来讲显然不具有这个条件,而对于小贷公司,其门槛相对较低,运作方式灵活,手续相对简单,因此,成为吸引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核心竞争力。和谐小贷也一直遵循“差异化经营”的策略,跳出“重资本轻服务”的误区,相反,力求将重心调整到培养团队和提高金融服务能力上来,以通过提供专业、有效、便捷的服务赢得众多客户,从而实现“惠及民生、服务大众”并提升企业的目的,以达到小贷公司与不同客户群体共创、共享、共赢的局面。

 来源:和谐小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