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我的普惠金融故事(四十):支持小微客户,促进地方发展

来源:和谐小贷       时间:2017-06-09 14:52

 

支持小微客户,促进地方发展

 
 
 
 

昆明市的师女士早些年就认准了精品服装市场,于是两年前在亲戚朋友的帮助下投资20万元创办了自己的精品服装店。师女士定位明晰,货源靠谱,经过两年多的经营,师女士的店铺已经名声在外,不少客户以老带新,使得客户源稳中有涨。销售额上去之后,师女士考虑在换季的时候多进点新款服饰,以增加销售额,但货品增加,进货款也是一大笔支出。现在手头的资金大部分被用于店铺本身的运转,所以可用于进货的资金确实不足。

正踌躇之际,师女士的朋友告诉她如果想要融资,不妨咨询一下和谐小贷,这是一个口碑非常不错的小贷公司,专为小微企业、个体户提供专业的融资服务。于是师女士试着拨通了和谐小贷的咨询电话,申请10万元贷款,贷款期限为1年。

 
 
 
 
 
 

收到申请后我司信贷员很快进行实地调查,调查中发现在客户店里消费的基本都是回头客,日均流水在1.5万元左右,租赁店铺临街且位于闹市区,人流量大,师女士对于服装销售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和良好的营销技巧,善于引导消费者选择适合自己的款式,加之服务态度良好,因此,服装店经营情况稳定。通过沟通还得知师女士家庭和睦,自己从事精品服装店铺已经五年多了。在其他金融机构无贷款,征信状况良好。随后经公司审批,客户很快收到了放款的通知。师女士不由感慨,和谐贷款帮助我度过危难之时,还让我增强了信心和力量,使我得以顺利增加货品并提升营业额。

 
 
 
 
 
 

功夫不付有心人,师女士的精品服装店生意非常红火,没想到才用了半年时间就把借款还清了,现在她正计划着开第二个店。现实社会中,像师女士这样有思想、踏实肯干,凭借自己勤劳的双手打拼的人不在少数,为了改善自己的生活质量,活得更加自信和精彩,她们自立、自强,为自己和家人撑起一片天。

 
 
 

 
来源:和谐小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