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我的普惠金融故事(四十一):打造特色小贷,贴心帮扶客户

来源:和谐小贷       时间:2017-06-09 14:54

长期以来,借贷还款难的问题一直是阻碍小贷公司经营发展的最主要因素之一,针对客户出现逾期的问题,和谐小贷会通过分析了解,对不同客户采取不同的催收方式。针对暂时无还款能力、但有还款意愿的客户,和谐小贷公司本着解决问题的态度,找到客户不能按期还款的原因,并商讨一个解决还款的方法,确定双方共同认可的还款时间点

 

 

家住昆明郊县的张先生是和谐小贷公司的贷款客户,2016年由于自家生产的白酒销路不好,此前跟和谐小贷公司申请的贷款还款手续一直没有办理完结。

 
 
 

贴心帮扶

和谐小贷公司资产保全部负责公司保全、催收工作。为清收逾期贷款,他们“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情理并用,耐心帮扶。“早出晚归风雨兼程”是他们清收贷款情景的真实写照。或是日夜兼程,或是披星戴月,或是烈日当头,他们一方面是维护公司的财产安全,一方面是维护社会的信用体系。即在催收贷款的同时向我们广大的客户宣传关于国家、社会对于构建和谐社会,建立信用体系,增强信用意识的重要性。很多客户从开始的不理解到后来的认可并支持。

感动

 

客户

贴心

 

帮扶

感动客户

本案中的张先生从事的是白酒的生产销售,本想以销售收入作为还款来源,没想到受经济下行的影响,白酒销售困难导致还款逾期。对此,和谐小贷公司借助自身周边资源,广开渠道,多方宣传,耐心帮助借款人一一联系,通过多方联系与接洽,终于帮助其寻求到一些合作伙伴,使客户将积存的大部分白酒销售出去,使之走出困境。和谐小贷这种“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举动,深深感动了客户,张先生说:“和谐小贷是我们的恩人,让我此生难忘。在我们困难之时总是伸出援助之手,提供贴心帮助与服务。不但帮助我解决了还款问题,同时还帮助拓展了白酒的市场销售渠道,对自己今后的生意奠定了基础。”张先生对于和谐小贷公司多次的帮忙表示感激不尽。

 
 
 

 

 

合作中收获信任

 

和谐小贷与客户的合作,历久弥新,经受了市场变幻的考验,收获了比黄金还要宝贵的真情和信任。和谐小贷成立以来,始终不忘初心、助小扶微,践行着“支持三农、服务小微、普惠民生”的企业责任。和谐小贷与客户是命运共同体,有着不断发展壮大的共同愿望,和谐小贷坚持“合作共赢”的理念,愿意为广大客户提供金融服务与支持,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发展而努力。和谐小贷以不断创新特色产品、提供特色周到服务及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客户通过了解、熟悉并与之合作,由此深深地体会到和谐小贷“和同道正,谐和万家”的使命与责任感在各个经营环节中已经得以体现和传颂。“成功在于合作,合作共赢天下”,珍惜合作机会,创造美好未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