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我的普惠金融故事(四十六):引小贷活水,润草根三农

来源:和谐小贷       时间:2017-07-07 16:43


精彩看点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大家的饮食理念也有所提升,不再是原始的饱腹即可,更在乎蔬菜的品种、质量及保健等较高要求,尤其是无公害无残留的有机蔬菜更是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们的青睐。健康蔬菜成为最迫切需求,有机蔬菜应需而生!

 
 

案例简介

借款人王先生和妻子2013年投资40万元种植有机蔬菜和苗木,总面积56亩,其中蔬菜大棚30亩,景观苗木26亩,因景观苗木种植周期较长,现想改建为蔬菜大棚,急需资金8万元,这事确实让王先生犯了难,故而向我公司申请贷款8万元。经我司信贷人员实地调查了解,借款人愿意将昆明的自建房作为贷款的抵押,生意经营情况良好,还款来源稳定。

经我司审贷会一致同意发放此笔贷款,借款人当天下午就收到了8万元,贷款申请成功后,王先生的大棚改造迅速开展起来,为日后结出丰收硕果奠定了基础。通过这次贷款经历,王先生对和谐小贷送来的及时雨表示充分的肯定并致以感谢。

 
 

和谐小贷成立八年以来,积极响应国家金融惠民政策号召,实施普惠金融发展战略,始终坚持“小额分散”的经营原则和“支农扶小”的市场定位,努力践行着真正让小微金融像涓涓细流一样融入民生,融入民心,让金融服务的阳光普照城乡,让金融服务的雨露惠洒村寨,使普惠金融的步伐在云贵高原这块红土地上走得更加坚实。为此,和谐小贷将服务下沉至基层,同时将“惠农贷”产品推向基层,根据借款客户资金需求急、贷款期限短的情况,制定了简单有效的审批和放贷流程,甚至为客户设计一户一策的专业化贷款方案。在贷款金额、期限及担保、还款方式等方面,根据客户实际情况灵活变通,尽量满足客户需求,因此得到客户的认可。通过贷款服务,改善了客户的经营条件,为其创造良好的未来收益提供了资金保障,也为其实现自身的愿望增添了信心和力量。为此,也活跃了区域经济,促进了农村经济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