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我的普惠金融故事(五十):和谐小贷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来源:和谐小贷       时间:2017-07-21 09:43

前言

  我国“三农”事业能在过去30多年里高速发展,无疑要拜改革所赐。如今,农民对资金的需求超过了以往任何时候,农民根据自身情况申请贷款,也到了迫不得已的地步,更需要小贷公司的“雪中送炭”。
案例简介

  借款人杨先生,昆明人,2011年从事养殖至今,2015年11月又投资15万经营烤酒生意,现因采购烤酒原料、购买猪仔时资金不足,特向我司申请助农贷款。经我司客户经理走访调查,了解其经营情况后,和谐小贷审贷会一致同意对其发放贷款12万元,助其及时购进酿酒原料及猪仔,扩大经营规模。如今,杨先生已从原来的普通生猪养殖发展成现在的利用酒糟养殖猪、牛、羊的转型发展,截至目前借款人的生猪年销售量在300头左右,烤酒销售约30万元/年,每年利润可达到30万元,引领养殖户走上了致富路。

 
 
 
和谐小贷

  2009年公司成立以来,和谐小贷在支持区域经济发展的同时,把扶持广大农户发展生产、增收致富作为信贷支农的重要任务,服务三农,专注小微,以优质的金融服务、灵活的还款方式、丰富的本土化贷款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强有力的资金保障、提供帮助的同时,也成就了公司的金融事业,互利共赢,这也是我们所期望的最佳结果。

来源:和谐小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