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贷协第二期全国优秀小贷公司商业模式学习培训班在内蒙举办

来源: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时间:2017-08-25 14:10

  2017年8月23-24日,由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主办,内蒙古小额信贷协会协办的第二期全国优秀小贷公司商业模式学习培训班在内蒙顺利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会员单位及部分省市的金融办、小贷协会等共计约200人参加此次培训活动。

 

  内蒙古自治区金融办副主任吉日格拉主持开班仪式,内蒙古自治区金融办主任姜华做开班动员讲话,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书记、会长向为国以“巧借东风,草原借箭,合力推动小额贷款公司行业创新发展”为题作主旨演讲。

  重庆海尔云贷小额贷款公司、内蒙古喀喇沁旗中昊小额贷款公司、贵州黔中泉小额贷款公司、赤峰市元宝山区高信隆小额贷款公司分别与参会人员分享了自身经营定位及产品特色,具备极强的实用性和参考价值。

 

  上海金逸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楼克佳讲解了小贷公司在风险防控方面的相关知识,并与大家一起交流分享相关风控案例。内蒙古经世律师事务所赵波律师讲解了小贷公司法律风险防控方面的相关知识。

 

  活动期间,来自天津、河北、山西、江苏、内蒙古等21个省市的小额贷款公司行业协会会长、秘书长进行了座谈交流,探讨行业协会如何进一步发挥自身职能、有效整合行业资源、引导行业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

 

  此次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分享到: